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今天的我练球练到最~讨厌~恨~闷~不开心~的一天

今天的练球和往来一样。。
但这次多了他。。。
一看。。又是他。。
my god...
很讨厌叻。。
练球开始了, 彭教练啊!!! 你为什么会安排我和他练球呢??
我心想:"haiz...又浪费一天的时间练球了。"
打着打着。。他啊!!! 他一脸不爽我的样子叻。。。
大家都以为我怕他, 对吧??
我才不怕他呢!!!
不久, 彭教练叫#高悦, 名毓和宽荣# 去打多球。。
我心想:"那我叻??我也要叻,教练!!!"
跟你们读者说哦。。
乃坚( Nai Keen)他为什么那么勤劳练哦??
我好羡慕他哦!!!
我也想像他那样的。。。
但我一看到陈教练的脸, 我就不想练了!!! XP
今天我本来想打两节的。。。原因只有两个。。
一~~很少人打两节~~
二~~看到他又打两节, 我不打了~~
我,乃坚和他打了大约一个小时多。。。
很难熬过的叻。。。
Yeah~终于可以打比赛了!!!
我打了两个人之后, 我。。。对到他叻!!!
谁怕谁, 你放马, 我放老虎!!!
haha~他一定怕了我吧!!!
以上是我的幼稚想法~ XD
我和他打到14-16~ 他赢~
So....
他的年龄酱打, 我输他,没关系啦。。。因为他有让分叻!!!
练球完毕咯!!!
好开心~ 难以形容~XD
彭教练叫他带我们做cool down....
做到好久叻!!!
Yeah~~Finally can go back Home~~

~~The ENd~~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說的都是真的還我下午的比賽對到他。。。我跟她打到15-17我輸了!!但是我很開心因爲我可以跟他打到將子的分數誰然他讓給我5分~

    ReplyDelete